你就好啦
恭喜了老友!!!为何楼上感觉酸酸的?呵呵
好咯,忍口很辛苦呐.哈哈!恭喜你,咱们的准新娘!
結婚啦?恭喜咯!婚宴什麽時候?
我还是要officially恭喜你。。。:)恭喜恭喜oh.... :D
Congratulations!!!
hugs.
memo:大家都好啊 :)婷婷:谢谢你!xxiefansu:不好意思要你忍了几个月。 :P 谢谢你!Kit:谢谢! 年底的事儿。P3iCh3n:哈,我也要officially谢谢你的祝福。 SF:Thanks so much!decors:*hugs*
我偶尔来这里潜水,看到这个好消息,忍不住也要留言来恭喜你啦!恭喜恭喜!^^
Shin:哇,真荣幸我的部落格有漂亮的潜水客。 :) 谢谢你!
很少留言。可是这不留不能!恭喜你!深深的祝福。
Beh:收到!谢谢! =D
Congratulations!! ^^Now only I saw your post. I think might be I din online for quite some time dy..
min: thanks! :)
Oh Congrats!!!So, when is it? your Big Day?Finally, the fairy tale comes true... Princess Desa Jaya is tighting up the knot.
Post a Comment
15 comments:
你就好啦
恭喜了老友!!!
为何楼上感觉酸酸的?呵呵
好咯,忍口很辛苦呐.哈哈!
恭喜你,咱们的准新娘!
結婚啦?恭喜咯!
婚宴什麽時候?
我还是要officially恭喜你。。。:)
恭喜恭喜oh.... :D
Congratulations!!!
hugs.
memo:大家都好啊 :)
婷婷:谢谢你!
xxiefansu:不好意思要你忍了几个月。 :P 谢谢你!
Kit:谢谢! 年底的事儿。
P3iCh3n:哈,我也要officially谢谢你的祝福。
SF:Thanks so much!
decors:*hugs*
我偶尔来这里潜水,看到这个好消息,忍不住也要留言来恭喜你啦!
恭喜恭喜!^^
Shin:哇,真荣幸我的部落格有漂亮的潜水客。 :)
谢谢你!
很少留言。可是这不留不能!恭喜你!深深的祝福。
Beh:收到!谢谢! =D
Congratulations!! ^^
Now only I saw your post. I think might be I din online for quite some time dy..
min: thanks! :)
Oh Congrats!!!
So, when is it? your Big Day?
Finally, the fairy tale comes true... Princess Desa Jaya is tighting up the knot.
Post a Comment